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开展工程质量治理提升行动

2021-05-24 15:04:3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梁山县质监站开展工程质量治理提升行动,提高工程质量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和常态化水平。

  一是进一步落实工程质量责任终身制。加强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提高建筑施工、监理企业的自律意识和自控能力,指导和督查建筑施工、监理企业建立健全“制度完善、执行有力、监管到位”的质量管理体系,督促参建单位制订终身责任承诺书、法人代表授权书,建立《质量责任信息档案》、设置永久性质量责任标牌,全面落实“两书一牌一档案”工程质量责任终身制。

  二是狠抓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督促建设工程在开工时即制订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专项施工方案,并报建设、监理单位审核。施工中严格执行样板引路制度,严格执行自检、互检、交接检制度,加强过程控制,并及时总结改进工艺工法,进一步完善专项防治技术措施。督促施工单位推进施工现场质量管理标准化,确保新建在建住宅工程分户验收率达到100%。

  三是认真做好质量投诉工作。认真听取和记录各种质量投诉,严格按照相关质量投诉管理制度进行回答咨询、登记、组织处理、结案入档,及时稳妥地处理问题化解矛盾,接受的质量投诉,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切实维护业主及相关各方的合法权益。(邓梅英)
 
 
 
上一篇:临沭县委办公室和县档案馆到石门镇指导脱贫攻坚档案整理工作
下一篇:罗庄区:大排查大整治严执法 为企业拧紧“安全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