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沭县委办公室到县档案馆召开档案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1-04-26 13:00:4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了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加强档案执法检查工作, 4月19日,临沭县委办公室档案管理科到县档案馆召开档案管理工作座谈会,同县档案馆馆长崔平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下一步档案管理和档案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提出,机构改革加强了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新修订的《档案法》为档案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今后将切实把档案指导管理和档案执法工作结合,提高全县各级各部门对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视。拟于近期对全县档案管理员进行一次集中培训,推动各级各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及管理、利用等工作,推动全县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闫丽君、刘璐凯)
 
 
 
上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王裕利荣获“临沂好人”荣誉称号
下一篇:郯城:“月行一善”手牵手 医保政策进社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