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安全生产系列宣传活动

2021-03-17 09:32:1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平安临沭建设,近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努力为群众打造规范有序、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开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党员双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明白纸和《临沭县安全生产有奖举报通告》,讲解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并对市民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充分发挥了群众的监督作用,增强了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法治意识,形成了人人参与、齐抓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运用新媒体提高普及面。在充分利用城区户外大型显示屏进行安全生产主题标语宣传的同时,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还运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更新、宣传相关法规规章和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执法人员化身“宣讲员”。组织一线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管理和执法过程中,有针对性地对企业、商家、市民群众及违法相对人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政策法规和规范违法行为,提高知晓度、告知率,扩大社会宣传面,增强宣传效能。

  环卫车辆成为安全“流动宣传车”。充分利用环卫车辆全城保洁作业的有利条件,在环卫车辆上设置“安全隐患报上来,万元奖金等你拿”的宣传标语和举报电话,使环卫保洁车辆变身“流动宣传车”,在城乡环卫作业的同时进行流动宣传,动员社会各界群众参与到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中来,共同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助推平安临沭建设。

  下一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及时协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注意研究解决新形势下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工作的水平和能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李锦豪  曹锦呈)
 
 
 
上一篇:临商银行“鲁贸贷”助力中小微外贸企业发展
下一篇:春暖花开好时光 时节催人忙耕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