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罗庄区“春风行动”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2021-03-17 09:26:5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3月12日,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2021年“春风行动”启动活动暨“智汇琅琊、才聚罗庄”现场招聘会在宝丽财富广场举行。招聘会共有82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教师、技术人员、管理员等2000余个岗位,现场共发放、企业招工简章、就业政策宣传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近年来,罗庄区始终把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不断强化政策落实、加强就业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居民收入,有力推动了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在“十三五”期间五”期间,全区城镇新增就业3.17万人,城镇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实现了零就业家庭的动态清零。2020年,全区城镇新增就业5835人、失业转就业1807人、困难人员就业372人,发放就业补助资金1474.3万元、创业担保贷款1.8亿元。

  据了解,这次“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下一步,罗庄区将精心组织,持续开展“点对点、一站式”服务,最大程度为供需双方提供面对面洽谈的机会,提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率,帮助城乡劳动力实现精准就业、稳定增收,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王庆龙 李兆星)
 
 
 
上一篇: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深入开展集中读书活动
下一篇:罗庄区文旅市场开门红 春节假日牛气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