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沂水县继续深入推进律师违规兼职等行为专项清理活动

2020-08-28 14:02:3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8月26日上午,沂水县司法局召集全县律师事务所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召开了继续深入开展律师违规兼职等行为专项清理活动推进会。会议总结回顾了上阶段工作成果,传达了各级最新指示精神,并提出了下步工作目标。

  通过前一阶段的逐项排查,沂水县共计排查出11名在职执业律师涉嫌违规兼职,下步沂水县司法局将通过核对社保缴纳信息、查阅个人档案信息等方式进行取证,对确定有违规兼职行为的执业律师依法进行惩处。沂水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祥强调全县广大律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清清白白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要将引领律所发展的职责扛在肩上,落实到具体管理工作中去。通过依法依规清理,力争沂水县律师个人执业更加规范,律所健康发展,律师队伍形象明显提升。

  从去年开始,沂水县司法局相继开展了一些列活动,以此提升律师行业的规范化管理,重点清理了违规收案收费、私设办公场所、违规兼职等现象,取得明显成效。(孟令山)
 
 
 
上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加强工程质量标准化建设
下一篇:罗庄将建100间“希望小屋”为贫困少年筑牢逐梦空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