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蒙山之恋》新歌发布 助力蒙山旅游发展

2020-06-18 17:37:3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日前,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沂蒙山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和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联合音乐人李金格共同推出原创歌曲《蒙山之恋》已在QQ、酷我、酷狗等各大音乐盒上线,诚邀天下朋友搜索聆听、来蒙山旅游,更好地助力蒙山的旅游发展。

  “你痴痴看着我,我的心里着了火,我就住在百花峪,等你路过爱上我。”李金格在歌曲创作时,非常注重画面感的营造,同时又将蒙山的自然风光和浪漫的邂逅融合在一起,在轻松欢快的旋律中,歌声中的浪漫和美好,挑逗了一颗颗年轻的心,让听众对蒙山魂牵梦萦,期待到蒙山一睹风采。

  蒙山,是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著名养生长寿圣地,沂蒙山好风光的典型代表。蒙山,是红色圣山,沂蒙革命根据地的桥头堡和前沿阵地,沂蒙精神在新时期的体现。其山之雄,石之奇,峰之峭,景之秀,令人流连忘返,成为中国最佳绿色健身旅游胜地。

  随着旅游文化的不断发展,推动文旅融合转型升级,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打造旅游文化品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作为5A级的蒙山景区,特别是统一整合蒙山旅游资源和鲁南高铁开通后,需要更好地向世界展现全新的姿态和面貌,吸引更多的游客慕名而来,让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走向世界。

  用音乐“撩”用户,让营销更有“乐”趣。对于蒙山的品牌而言,它的传播应该是“有形亦有声”的。通过打造《蒙山之恋》这张会歌唱的名片,对提升蒙山旅游知名度,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都具有着重要意义,有助于让蒙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快速传播!(王庆龙)
 
 
 
上一篇:罗庄区“三个三”精准发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下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全力保障滩区迁建工程质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