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沭县人大领导到青云镇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3-12 16:33:5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3月10日,临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和法带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壮,副局长陈志峰,以及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到青云镇部分村居现场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青云镇党委书记苗壮,人大主席李玉和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督导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青云镇的王官庄、黄屯、石家庄、史岭、曹岭等村,现场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向镇主要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反馈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

  督导组要求帮包单位和镇街要认真按照《临沭县农村人居环境薄弱村“百日百村”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全面动员、迅速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以治理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和提升村容村貌为主攻方向,突出人居环境薄弱村整治。要重点针对检查中部分村居存在的“四大堆”清理不及时不彻底,垃圾杂物乱堆乱放、污水乱泼乱排、墙体广告乱涂乱画等问题,迅速展开集中整治行动消除各种露头丑,重点推进清洁村庄、清洁田园、清洁庭院、清洁水源和村庄硬化、绿化、亮化、美化“四清四化”重点任务,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的短板问题,推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整体提升。(石敬山  王涛)
 
 
 
上一篇:沂水县:疫情防控冲在前 抓好巡察不松弦
下一篇:临商银行推出“惠农存”助农惠农专属产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