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沂罗庄应急人员下沉一线严格疫情防控护航企业复工

2020-02-21 14:31:3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分秒必争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应急管理职能,主动履行安全防范职责,在临沂市罗庄区罗庄街道应急科的工作人员全部下沉社区、企业,坚守在人民生命安全的最前线。疫情面前,应急人员责无旁贷,正护佑着大家的平安和健康。

  严格疫情防控,护航企业复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企业抓复工。严格要求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必须到位,安全措施更要万无一失,组织专家对复工企业逐家验收,严格把控,全面指导。帮促企业进行教育培训,整治隐患,提升管理,助力企业快速复产复工。

  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立足本职,根据疫情需求积极调拨、筹集、购买防疫保障物资,调动一切力量,想法设法满足疫情需求;坚持24小时值守,实行无缝隙对接;对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食品等各类防护物资分类登记,根据需求及时发放到位,切实做到应急保障到位。

  下沉社区做好摸排工作。按照上级部门安排部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明白纸,利用微信,小喇叭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广泛营造科学防控氛围;结合宣传工作的开展,同时深入社区、老旧小区、企业对湖北返乡人员,密切接触者人员全面摸清底数,干好“每一件琐碎小事”,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夯实铁壁铜墙。(赵阳 刘维明)
 
 
 
上一篇:郯城:防控救助脱贫齐头并进
下一篇:临沭县:精准发力防控疫情 积极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