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四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2:57:4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启动全员值守制度,采取组织全员上岗值守、局领导分片包干督导、局党组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问题不足、及时部署防控改进工作等有效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全员上岗确保人员力量落实到位。临沭县综合执法局实行全员值守制度,在组织后勤科室保障各项日常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要求全员上岗充实到防控一线。同时全面启动24小时执勤制度,局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全员在岗,全局各单位全员24小时在临备勤,半数以上在岗值守,随时做好各种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工作。

  分片督导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建立局领导分片包干督导、督察科实地督查检查工作制度,局领导每天不定时对包干片区进行检查督导,局督查科全天对城区各片区进行全面检查汇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任务要求和有关工作纪律,对全局人员口罩佩戴、在岗执勤情况进行严格督查。同时依托微信工作群、电话等方式,及时传达纪律要求,督促落实上级指示,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信息汇总确保信息上报准确到位。成立了由局班子成员牵头、各科室队所负责人参与的信息汇总上报小组,每个科室队所明确1位信息上报责任人,每日及时对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总上报,确保各类信息能够及时、准确、高效地报送,以便上级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

  专题分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局党组每天定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督导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不足,进行专题分析研究,及时解决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总结交流疫情防控工作经验,部署疫情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整改到位,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石敬山  李锦豪)
 
 
 
上一篇:临沭团县委为城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下一篇:郯城:“种菜能手”30000斤翡翠萝卜送乡亲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