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阳信县司法局打造律师党建工作新模式

2019-08-24 11:28:3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今年以来,阳信县司法局始终坚持政治引领,突出党建先行,紧扣中心大局,积极务实创新,将党的建设和律师事务所的建设相结合,努力打造“党建促所建、党务强业务、党风带行风”的党建工作新模式,同时积极发展优秀律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好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一、律师行业党组织实现应建尽建。目前,党员人数符合条件的律师事务所均建立了党组织,覆盖率达到100%。按照“以大带小”“以强带弱”原则建立联合党组织1个,覆盖律师事务所3家。

  二、党员律师发挥出先锋带头作用。当前,党员律师带头的导向基本形成,在服务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维护社会稳定等活动中,职能作用发挥突出。

  三、加强律师党建工作日常监管。一是规范档案管理。指导律所党支部按照《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考评标准》将档案分项整理。每项材料均要目录登记,方便档案管理和查找。二是完善日常工作材料。党支部按时换届;完善律所章程中的党建内容;组织生活有序开展、记录完整。三是打造党员活动阵地。设置党建文化墙,党员名单、党费收缴公示。(阳信县司法局  张秀明)
 
 
 
上一篇:郯城:多彩石竹竞芬芳
下一篇:临商银行落实首贷培植行动优化营商环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