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噪音污染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2019-06-05 16:48:4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一年一度的高、中考即将来临,为有效防止噪声污染对高考学子的影响,确保考生在高、中考期间有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积极开展城区噪声污染专项治理行动,对影响学生考试休息的噪音污染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此次整治行动自5月22日开始正式启动。连日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城区分队执法人员,分别对各自辖区内容易产生噪音的建筑工地、商场超市和个体商户进行了全方位的通知,要求高、中考结束之前,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从事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装饰装修等活动;不得使用高音喇叭或者通过其他高噪声的方式招揽顾客;不得在学校、考场和居民住宅区周边从事商业促销、跳广场舞、唱歌和使用高音喇叭等产生噪声扰民的各类活动。同时组织执法人员加大对一中、二中及实验中学周边的巡查管控,对噪音污染、店外经营、违章广告等进行整治清理,确保学校考场周边环境规范有序。

  为确保考生夜间能够安静的学习休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还成立了夜间巡查小组,每天晚上10时至凌晨6时夜间全时段值班,对城区工地、小区周边进行不间断巡查,严禁建筑工地夜间施工、渣土运输等产生噪音扰民,并对超市、夜市、广场、KTV等周边区域加强管控,严防出现高音喇叭噪音扰民,影响考生学习休息。对违反管理规定产生噪音扰民的行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办法》、《山东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等有关法规进行依法查处。对于不停劝阻、拒不整改的单位和个人,依法进行严管重罚,竭力为考生营造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石敬山)
 
 
 
上一篇:郯城:粘玉米按个卖 一亩抵三亩
下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多举措守住工程质量底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