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大型违规管塔广告集中整治行动

2019-05-05 13:35:3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近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大型违规落地管塔广告集中拆除整治行动,组织专业拆除技术人员,出动大型专业拆除机械,对县域内主要道路两侧的违规大型落地管塔广告进行集中拆除,净化视觉空间和城乡环境,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

  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管理,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秩序,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景观效果,根据临沂市大型户外广告整治提升活动的要求,6月底前,临沭县将完成所有违章大型户外广告、管塔广告的清理拆除整治提升工作。为确保整治提升任务如期完成,县综合行政执法根据全市的统一部署,及时组织城区和镇街中队执法人员,对县域道路两侧的违规大型落地管塔广告进行排查摸底,并通过与相关企业、个人的耐心沟通,宣传讲解市容管理条例,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劝导违规当事人自行拆除违规广告牌,赢得了有关企业和个人的理解支持。为确保拆除整治行动安全有序开展,县综合执法局专门抽调人员维持拆除现场秩序,组织专业拆除人员出动大型专业拆除机械,先后对327国道、青石路、苍山路、牛腿沟和常林大街等路段的5处违规大型落地管塔广告,逐一进行切割拆除。

  据统计,临沭县大型违规管塔广告集中拆除整治行动开展一周来,共出动大型吊车5台次,出动执法人员和专业拆除技术人员30余人,拆除违规大型落地管塔广告5处、1404平方米,有效提升了市容环境。(石敬山  王一庆)
 
 
 
上一篇:郯城:宿根亚麻蓝色花朵惹人迷
下一篇:临沂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镇街垃圾堆 摸底排查督导治理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