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沂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2019-04-10 10:07:1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4月3日,临沂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活动除支部党员参加外,还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着鲜艳的党旗,重温共产党人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刘少奇在山东纪念馆、夹谷山红色教育基地以及新华社山东分社旧址。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让现场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勤奋工作的坚定决心。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以更加昂扬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上一篇:阳信县“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再发力
下一篇:东营市河口区:狠抓项目建设 助推高质量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