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沂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 文明宣传活动

2019-03-22 17:59:1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引导和规范辖区居民行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提升居民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3月21日上午,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辖区内开展文明行为教育宣传活动。
  该活动采取多种渠道和方式同步开展,先后到人员密集的社区、商场和公共场所发放张贴《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十类不文明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的通告》等宣传材料。设立宣传点,向辖区居民讲解《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明白纸,并倡导有LED屏的沿街商铺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出了人人讲文明、处处显和谐的浓厚氛围。
  该活动的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促进了居民的文明行为,为巩固文明成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阳)
 
 
 
上一篇:罗庄区春季农资打假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
下一篇:搭建平台助攻坚 当好桥梁上下联——滕州市慈善平台作用发挥凸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