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从严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

2019-03-20 13:44:2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在党的自身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顺应新形势要求,通过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一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制度,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把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为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抓手。

  二是严明党的纪律。专题组织学习《党章》、《条例》及党纪法规,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掀起“学习强国”活动热潮,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三是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健全了党委会、行长办公会议事决策制度,严格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对“三重一大”事项实行集体决策。建立班子成员经常性沟通制度,带头落实中支领导班子谈心谈话制度。

  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党建工作纳入责任目标管理,层层签订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落实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开展主题为《廉洁自律依法履职》教育讲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赵倩文)
 
 
 
上一篇:临沭县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下一篇: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大力推进扫码支付业务拓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