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枣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联合枣西分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

2019-03-10 16:07:1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民警、辅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上午,枣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枣西分局组织女民警和女辅警共40余多人前往枣矿集团付村煤业公司、七五煤矿开展以庆三八“创学习型组织,做知识性女性”为主题的学习参观活动。

  在付村煤业公司,参观人员一行现场参观了指挥调度中心、爱心驿站、物资超市、文化走廊、职工书屋等,详细了解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企业理念等情况,并就企业文化建设典型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在七五煤矿学习参观了党建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图文资料、实物展示等形式和手段,重温了世界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整个参观学习活动中,与会人员看得认真、听得仔细,时不时互相交流讨论,或用手机拍照留存,对标定位寻不足、找差距、拓思路、学经验,达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的目的。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既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又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到的好理念、好做法,带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公安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孔祥巍)
 
 
 
上一篇: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举办2019年警务实战培训班
下一篇:茌平:白衣天使欢度三八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