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多举措做好工程质量监管

2019-02-18 13:52:1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一是加强民生工程质量监管。采取日常巡查与专项巡查相结合的巡查模式,重点关注安置房、文化中心等民生工程质量,加大巡查频次。通过各类检查发现项目工程质量状况总体处于受控状态,督促质量责任主体采取各种措施整改问题,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

  二是健全工程质量检测监督机制。健全工程监督检测机制,把质量监督人员对现场建筑原材料的监督抽检纳入到对质量监督人员的日常考核中,通过质监员抽检,一方面发现建筑材料的质量状况,另一方面排查核实取样送检的情况和检测报告的真实性。

  三是实行住宅工程分户验收制度。将分户验收作为住宅工程竣工验收的前置条件,分户验收前专门组织分户验收交底工作,并要求分户验收前实施“样板开路”制度。分户验收工作的严格执行,对提升住宅工程质量水平,减少工程质量投诉起到了重要作用。(郭庆强 邓梅英)
 
 
 
上一篇:郯城:环卫工人素质高 节日清洁忘不掉
下一篇:茌平:教育和体育局等挂牌 机构改革进行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