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执法领域重点工作“回头看”暨整改工作会议

2019-02-17 14:35:2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月3日上午,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对执法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回头看”,并对存在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丙启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2019年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当前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查找剖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针对查找出的个别党员干部政治敏感性不强、工作落实不力、工作作风漂浮等方面的问题,周丙启要求要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员,认真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综合行政执法领域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周丙启要求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深刻汲取《警钟》、《焦点访谈:新厕所为啥成摆设》教训,查找自身问题不足,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攻坚克难的工作态度,破解综合执法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推进综合执法工作扎实高效开展;要学会算账、学会拒绝,清正廉洁不徇私情,严明纪律公正执法,经受得住各种“糖衣炮弹”的考验;要深入工作一线掌握实情,对执法领域相关问题开展全面自查,形成问题排查整改汇总表和自查报告;要管好下属干部职工,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严守纪律规矩,端正服务态度,抓好自查整改;要加强团结密切协作,工作中要相互配合不推诿,相互补台不拆台,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圆满完成。

  会上还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反思,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并就下一步工作中,如何解决环卫保洁、园林绿化、市容管理、综合执法等方面难点问题达成一致意见,为新年度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石敬山)
 
 
 
上一篇:茌平:教育和体育局等挂牌 机构改革进行时
下一篇:情暖童心,相伴成长 “红领巾圆梦行动”走进罗庄区困难儿童家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