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2019-01-31 15:06:2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月28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全市的廉政警示教育片。这是该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2019年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警示教育片以视频方式进行播放观看,全片重点以全市各县区部分县直及乡镇干部贪污受贿、徇私枉法、套取私分扶贫资金为素材,深挖基层侵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揭露侵占民生资金的“苍蝇”腐败,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守纪律、懂规矩、遵制度,让其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和行为根深蒂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案为鉴、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把党规党纪谨记于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的纪律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等各项工作。(吴沛峰)
 
 
 
上一篇:郯城:春节“播种”非遗文化忙
下一篇:阳信县司法局:走访慰问送温暖 人性执法保稳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