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举办“智慧女性 美丽生活”花艺活动

2021-06-28 18:38:0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极致的有趣体验,6月18日,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举办“智慧女性 美丽生活”花艺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采用抖音直播的形式,特别邀请到专业花艺师线上为嘉宾们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并在直播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直播间花香四溢,充满着夏日的气息,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嘉宾们兴致盎然地学习着插花技艺,享受着亲自创作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一盆盆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寄托着嘉宾们对美的追求、对幸福的感悟!一个小时的时间,嘉宾们在欢快的氛围中度过,大家恋恋不舍,纷纷表示以前从没有这样真实地通过直播去学习和互动,感谢中荷人寿蜜丝会,希望以后多多参加中荷人寿蜜丝会的活动。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荷人寿蜜丝会女性俱乐部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持续让女性群体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生活,时刻拥有生活热情、不断增强自我认同感。未来,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将组织更多有趣的女性体验活动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带领女性会员们一起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上一篇: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向老年社会群体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下一篇:农产品订单同比增超300%拼多多夯实农业服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