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举办“浪漫花艺秀 ‘香’约母亲节”花艺活动

2021-05-28 15:29:2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浓情五月,爱满初夏,5月8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举办“浪漫花艺秀 ‘香’约母亲节”花艺活动,通过亲手插花,表达对母亲的爱,传递节日的祝福。

  据悉,此次蜜丝会通过抖音直播的形式,花艺老师首先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和一些鲜花常识,带领大家认识了手中的花材,各色玫瑰花、康乃馨,还有一些搭配使用的栀子叶。随后,老师开始一步步教大家:“先插主花,这边插一个面……大家在剪枝的时候要留有余地,不要一剪下去太多……”嘉宾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动手进行花材修剪,以各色玫瑰作为主花,去掉残叶、勾刺,与康乃馨、桔梗、蔷薇搭配,高低错落、疏密有致,打造自己专属的手提花篮。经过一个小时的创作,一篮篮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活动结束后,每位嘉宾都带着幸福的微笑与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合影留念,并与大家分享交流。美美的鲜花,从混搭到精修,绽放了不一样的生机。花很美,我们要用鲜花装扮生活,美好心情,但是我们更要像鲜花一样绽放风采,热爱生活,爱在当下。

  中荷人寿蜜丝会女性俱乐部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持续让女性群体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生活,时刻拥有生活热情、不断增强自我认同感。此次活动,让嘉宾们进一步感受到中荷人寿蜜丝会对女性的关爱和温暖。未来,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将组织更多有趣的女性体验活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引领女性发现生活中的各种乐趣。在这里发现更有趣的你!

 
 
 
上一篇:央行:短期之内对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不减
下一篇:梦金园董事长王忠善荣膺“中国品牌日·百名优秀品牌企业家”称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