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央行增加支小再贷款额度500亿元

2019-08-02 16:40:4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民营小微企业融资利好不断。为改善小微和民营企业融资环境,7月31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增加支小再贷款额度500亿元,重点支持中小银行扩大对小微、民营企业的信贷投放,发挥精准滴灌作用,引导降低社会融资成本。据悉,本次增加额度后,全国支小再贷款额度为3695亿元。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副院长董希淼表示,中小银行与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有着天然的相容性,采取差别化的监管政策,更好地发展中小银行、增加金融供给主体,有助于填补我国大型金融机构无法或无力顾及的市场,从而优化和完善金融机构体系,改善金融服务不充分、不均衡等状况,从根本上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曾刚同样认为,中小银行是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主力军之一。大力支持地方中小银行稳健发展,可以进一步提升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的可获得性,给实体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的金融环境。(来源:经济参考报)
 
 
 
上一篇:央行要求合理控制房地产贷款投放 对高杠杆大型房企融资加强监管
下一篇:因城施策 多个热点城市房贷利率上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