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受出口大幅下滑 日本下调经济增速预期

2019-08-01 14:18:0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经济日报东京电 (记者苏海河)日本政府日前召开经济财政咨询会议,将2019年度经济增长率从年初预测的1.3%下调至0.9%,主要原因是受国际经贸摩擦影响,日本出口大幅下滑。会议将今年出口增速从年初预测的增长3%下调至增长0.5%。

  日本政府认为,随着10月份消费税增税配套实施的经济刺激政策产生效果,个人消费预计将保持稳定。为应对国内劳动力不足局面,国内设备投资也有望保持增长。

  此外,日本政府预计2020财年日本经济增速为1.2%,比2019财年有所回升,日本出口有望恢复,国内消费也将保持稳定增长。但是,日本民间机构普遍预测2019/2020财年经济增速为0.5%左右,数据差距较大。日本民间机构认为政府的预测过于乐观。(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上一篇:青岛“上合示范区”:曾是发展“洼地”,现在来了40多个大项目
下一篇: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4月份以来首现回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