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vivo S12 Pro正式发布 首次搭载京东方柔性OLED双曲面屏

2021-12-23 13:58:5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21年12月22日,vivo召开S12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全新一代自拍旗舰vivo S12 Pro。随着影像功能的提升,屏幕显示水准也迎来了新突破,来自产业链的消息显示,vivo S12 Pro首次搭载京东方柔性OLED双曲面屏,至臻色彩显示全面升级。这是继OPPO Reno7 pro、荣耀60Pro之后,京东方短时间内再次收获的柔性OLED面板订单,频频被一线手机厂商所青睐,再次证明了国产柔性显示屏已强势崛起。

  据了解,此次vivo S12 Pro搭载了京东方6.56英寸57°柔性OLED双曲面屏,画面显示清晰细腻,还原影像真实色彩。采用超薄3D盖板,屏幕曲面线条流畅,屏幕整体模组薄至1.175mm,舒适握持感的同时,带来更轻薄机身体验。

  同时,vivo S12 Pro搭载的京东方曲面屏支持多频动态可切换刷新率模式,240Hz的触屏采样率,满足不同场景屏幕需求,如临其境地全感操控,带来流畅顺滑屏幕显示体验。此次vivo S12 Pro的OLED屏幕还采用京东方最新自研发光器件,拥有更低的显示功耗和更广的色域,持久续航力搭配至臻色彩还原,加持新一代轻薄自拍旗舰,超清细节全面显示。

  vivo S12 Pro作为vivo轻薄自拍旗舰系列高阶版,首次采用京东方柔性OLED屏幕,在升级影像功能的同时,兼顾屏幕效果的全面提升。本次vivo S12 Pro和京东方携手,打造柔性OLED双曲面屏,给用户带来影像美学到精准显示的潮玩至美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方作为显示领域的佼佼者,通过折叠屏、滑卷屏等核心技术,为包括vivo、OPPO、荣耀等众多全球头部终端厂商产品提供全面屏幕解决方案,来自群智咨询的数据,京东方柔性OLED市占率已稳居国内第一、全球第二。随着京东方技术的持续创新,京东方屏幕显示技术将应用于更多终端设备和更丰富的应用场景,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显示体验。(来源:凤凰科技)
 
 
 
上一篇:折叠屏手机竞速:OPPO入局,华为加速
下一篇:春风习习 几款健康新风空调产品推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