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CAD面板上怎么添加新命令图标?

2019-11-30 13:53:1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CAD的命令图标在对我们日常的操作上有着很大的帮助,很大程度上可以提高作图速度。比如我们常用的移动、删除等图标。但是如果这些图标不在工具面板上显示该怎么办呢?这里以添加“球体”绘图命令为例来讲解一下!

  1.首先,通过工具-自定义-用户界面,打开“自定义用户界面”。

  c

  2.在命令列表的下拉菜单中选择绘图,查找到“球体”命令,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复制”。

CAD面板上怎么添加新命令图标?

  3.在上方的“所有文件中的自定义设置”选项下,打开所有自定义文件,找到“工具栏”,“绘图”,单击鼠标右键,“粘贴”,完成。

CAD面板上怎么添加新命令图标?

  这个时候就会发现“球体”命令图标已经添加到工具面板上了!你学会了吗?添加其他的命令图标也是同样的操作哦,赶快学起来!

CAD面板上怎么添加新命令图标?

  CAD软件:www.zwcad.com

 
 
 
上一篇:腾讯授权(山东)区域营销服务中心落户济南,携手易搜助推区域企业商业增长
下一篇:CAD怎么指定两个点创建出构造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