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潮酷来袭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济南与用户一起汇享美好生活

2019-06-24 10:26:23    来源:洞察网    作者:    
 
 
爱分享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6月27日-7月1日,由华为终端云服务打造的潮酷IP体验活动——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即将登陆济南印象城。汇聚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等多个互动内容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将携手全新发布的华为nova 5系列新机为济南市民带来丰富的创新数字生活体验和潮酷精彩的游戏互动。知名作家蔡骏、青年琵琶演奏家江洋也将亲临现场与市民互动交流。同时,爆款综艺《这就是街舞2》超人气选手将带来炫酷的街舞+rap表演,为儒家文化浓厚的济南带来潮酷新风尚。炎炎夏日,还在寻觅好去处的济南“老师儿”们不如来济南印象城一探究竟。感受DigiX数字生活节魅力的同时,还可以在现场领取精美礼品。

  潮酷科技登陆泉城 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带来新体验

  作为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最受欢迎的部分,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每到一个城市都备受用户关注。本次济南站,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将在核心商圈济南印象城为济南市民们带来潮酷的数字体验。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现场体验区内包含多个体验场景,用户可以通过最新发布的华为nova 5系列手机充分感受到一部手机带来的数字惊喜。华为应用市场·畅玩空间体验区,有神秘又潮酷的VR游戏;华为音乐·悦动舞池区和小伙伴们一起开启“Party模式”就能即刻沉浸在3D形环绕音效之中;华为视频借助高科技将整个空间打造成为充满奇幻光影效果的魔盒,产生神奇而又震撼的视听效果;还能用手机识别食物卡路里······各种体验惊喜无限,非常值得期待。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DigiX数字生活节还融合了当下最火热的街舞元素。爆款综艺《这就是街舞2》超高人气选手刘重阳将在27日晚间亮相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与一众舞者齐舞,还原节目中酷炫帅气的经典场面!恰逢暑期档,rap+街舞的组合将引爆济南,“街舞大佬们”千万不要错过!

  潮酷不止于此。备受电竞粉丝期待的DigiX超新星电竞赛也随着DigiX数字生活节来到济南,携手华为应用市场中深受用户欢迎的精品游戏之一QQ飞车手游,为电竞粉提供一个体育竞技舞台,喜欢电竞的济南市民可以到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现场体验速度与激情。用现场提供的华为nova 5系列手机登录比赛帐号,就能和全城的QQ飞车高手一较高下!同样的地点,DigiX课堂也将如约而至,为现场新老用户讲解华为终端云服务产品知识和使用技巧。华为nova 5系列新机用户也能到现场get更多手机功能,开启更便捷的数字生活。炎炎夏日,集新潮智慧于一体的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济南印象城店)将在6月30日开业,济南市民不仅可以在店内体验华为手机类与融合类产品,还可以在店内各体验专区感受由华为终端云服务为用户带来全场景高品质的智慧生活体验。同时,DigiX超新星电竞赛与DigiX课堂也将走进店内,与济南市民一起汇享美好数字生活。

  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济南印象城店)

  音韵书香泉城汇聚 艺术走近用户身边

  除了炫酷的互动体验,DigiX数字生活节也为济南带来了音韵与书香。6月28日,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琵琶品鉴会将在最新开业的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济南印象城店)登场。曾为《赤壁》《搜神记》等多部影视作品录制音乐的青年琵琶演奏家江洋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十面埋伏》《大浪淘沙》《阳春白雪》等名曲演奏。6月29日,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将在同一地点接力举办,知名作家蔡骏将分享他的最新作品《无尽之夏》与写作感悟,与现场读者共同追寻青春的印记。正值暑期,蔡骏还将为广大学子打造了一份暑假专属推荐书单,丰富这个夏天的打开方式。用户可提前到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济南印象城店)领取门票。DigiX数字生活节通过邀请大咖来到现场的方式,与市民面对面交流互动,让艺术走入用户寻常生活,济南这个夏天将更添书香音韵。济南的文艺青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活动哦!

  正值花粉俱乐部成立七周年之际,除了丰富的数字体验,DigiX数字生活节还将邀请20多位济南花粉来到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参与6月29日举办的花粉专属活动,并分享自己独一无二的用户故事。同时,华为终端云服务用户故事征集活动上线在即,参与活动,你的故事有机会被拍摄为微电影,与更多花粉一起分享美好。更多详细信息可关注华为终端云服务官方微博微信。

  一直以来,华为终端云服务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搭建开放的生态平台,构筑全场景智慧生活,让用户真实感受未来数字生活的便捷与美好。同时,华为终端云服务希望借助DigiX数字生活节聆听用户的真实声音,打造“互动-体验-反馈”的闭环,与更多花粉、科技达人、文艺爱好者等进行现场交流对话,共同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劲爆的街舞表演、潮酷的科技体验、名家现场交流与互动,如此丰富的内容全部汇聚于此,6月27日-7月1日,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在济南印象城与你不见不散!

 
 
 
上一篇:相约泉城 来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探秘!
下一篇:5G、AI、VR、自动驾驶,这场科技盛会不可不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