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家电 > 正文

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共揭智能eNose冰箱 以尖端技术铸造全面鲜活人生

2022-06-07 13:25: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爱分享
 
 
 

  近日,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易购于杭州莫干山裸心谷重磅揭幕具有革新意义的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并于苏宁易购进行独家首发,就此开启全新鲜活时代。

  发布会当日,博西家电副总裁王宇鹏先生、博西家电总经理吴澄先生和苏宁易购家电集团总裁吴丁剑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活动,深度解读了西门子家电在零度保鲜赛道的多年技术沉淀与新品所承载的革新功能,线上线下同步揭开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及其搭载的第7代超氧保鲜技术的神秘面纱,以趣味互动与更多消费者一同见证新品首发,更以领先时代的精工科技重塑消费者对“鲜活”的认知,引领“真正看得见的新鲜”的健康生活。

  西门子家电深耕保鲜赛道,直击消费者诉求

  作为高端家电的行业的领导者,西门子家电凭借兼具前瞻创新与精工科技的产品,持续引领行业的发展前行。1930年,西门子家电进入冰箱领域致力于先驱技术的开拓与创新,并推出了多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冰箱产品;1989年,西门子家电于保鲜赛道,开创性推出了首代零度保鲜技术;如今,西门子家电历经20载零度保鲜技术的7代迭新,只为满足消费者日益进阶的保鲜及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发布会上,博西家电副总裁王宇鹏率先致辞分享。他表示,“基于用户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升级,也顺应业界家电高端化的潮流,我们推出了这款新品冰箱,它以精准控温的智能保鲜科技为基石,以德系精工的精神为标准,在维持酒饮、美妆品或是其他臻品的多维储存空间的基础上,兼具智能eNose系统,能做到实时监测、及时预警、同步杀菌杀病毒,大大提升了冰箱的智能化运作,这也是我们引以为傲的一点。”

  对于西门子家电与苏宁易购独家首发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的深度合作,双方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博西家电副总裁王宇鹏强调道,“这次我们这款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与苏宁的深度合作,更可谓是强强联手,除了让大家见证了一个充满高科技的冰箱的亮相也同时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十足的高能优惠!”苏宁易购家电集团总裁吴丁剑则表示,“此次与以德系精工为代表的西门子家电携手,为我们的智能eNose冰箱举办发布会,是我们双方合作模式上的突破,更是为了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好更优的消费体验。”

  随后,双方共同开启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的中国首秀的高光时刻,以启动仪式灯光秀聚焦全场目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紧随新品亮相,博西家电大客户总监田永成先生以及博西家电制冷事业部产品总监张壬之先生便上台全面解读新品亮点,通过快问快答、赏味大比拼、魔术表演等趣味互动形式,带领消费者领略新品的强大保鲜功能与精细化储存设计。活动全程送出0元福利、现金红包、截屏抽奖、直播专属礼等多重专属优惠与重磅好礼,让更多用户获得精工产品体验和高能专属优惠。

  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闪耀上市,智能科技赋新鲜活人生

  此次重磅首发的新品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更是西门子家电在零度保鲜领域的又一革新之举。当保鲜遇上智能科技,便赋予了“鲜活人生”的全新定义。

  作为西门子家电具有革新意义的产品,新品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搭载了行业首创的智能eNose系统,可以24小时不间断地监测超过100种食物的气味。能24小时监测冰箱中食物的保鲜状态,更可远程提前预警细菌、异味等问题,并自动开启抗菌程序净化杀菌,有效净化超90%的食物变质异味以及去除超99.9%的细菌、病毒,悉心守护消费者的饮食安全。为实证eNose系统的强大保鲜净化功能,独家首发现场更展示了封存在冰箱内一周的食材状况。现场赏味大比拼环节,工作人员展示该食材无论从外表还是口味上均没有发现与现买食材的差别,即使是易腐烂发霉的草莓,经过eNose系统的智能加持,7天后也依旧鲜艳可口如初。

  除提供智能便捷的体验之外,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更将“鲜活人生”的定义淋漓诠释。发布会现场,西门子家电创意性邀请魔术师从新品冰箱内大变活鱼、鲜花、冰淇淋等,直观展示了智能eNose冰箱的保鲜与多样化储藏功能。新品搭载的精控恒鲜科技,可将冰箱内部温度波动范围控制在±0.2°C,保持食材鲜活如初。而西门子家电的第7代超氧零度保鲜技术更被首次应用于新品之上,特设了精准+0℃的干湿分储保鲜空间,防止食材串味的同时更实现3倍长效的保鲜效果,为品质人生时刻“保鲜”。博西家电制冷事业部产品总监张壬之先生还贴心展示了新品配置的百变储鲜柜,能随消费者需求调整储鲜柜模式,而旁边设置的气密保鲜盒则可储存精华、面膜等护肤产品,真正实现精细化储存。

  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的上市,为智能科技在保鲜赛道中的应用开创了新的版图,更将引领行业不断前行,以尖端技术不断赋能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未来,西门子家电将依然实力承担起行业领先者的角色与责任,在深耕保鲜创新技术的同时洞察消费者需求,打造更多兼顾创新性与实用性、颜值与功能的产品,从“创新概念”到“细节实现”提高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助力他们享受鲜活人生。

 
 
 
上一篇:夏普AQUOS XLED新品4K旗舰电视发布
下一篇:透过璀璨新品,看海信新风空调如何开启空气生态新制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