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家电 > 正文

海尔智家厨电三季报营收增31%,跑赢行业

2021-11-04 16:19:2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厨电行业已连续3年负增长,进入存量市场,加之原材料涨价,厨电市场还有多大增长空间?先来看看位居全球第一阵营、全球营收超300亿的海尔智家厨电今年前3季度的表现。

  10月29日,海尔智家发布了2021三季报。财报数据显示,海尔智家前三季度营收、利润双涨。其中,海尔智家厨电前三季度营收增幅31%,跑赢行业。从2015年~2020年,海尔厨电连续6年增长。再次增长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依托GFC全球研发联盟实现的科技创新给用户带来的高端体验,带动高端增长;另一方面,海尔厨电换道厨房场景带来一站式定制厨房解决方案,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

  海尔智家厨电三季报营收增31%,跑赢行业

  科技创新带来高端体验,拉动高端增长

  受房地产市场紧缩及原材料涨价影响,厨电行业增长乏力。在此背景下,海尔厨电仍能持续增长,这与其成立GFC全球研发联盟,汇集全球研发力量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紧密联系。海尔厨电整合了GE Appliances、斐雪派克、Candy等全球6大品牌的研发力量及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的研发资源,以中西融合的原创科技,将世界多元化的烹饪方式带入中国厨房,带给用户智慧健康厨居生活新体验。

  以高端卡萨帝银河厨房套系为例,银河套系整合GFC全球研发联盟的研发资源推出系列厨电产品,满足了中国用户的烹饪需求。如油烟机自动感知烟量调节吸力大小,实现油烟“0逃逸”;首创300℃超高温自熟技术,3分钟烤好意式薄饼披萨,自熟感应技术还能烤熟即停,不用担心烤不熟或烤太干。据三季报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卡萨帝厨电营收同比增长123%。

  换道厨房场景,挖掘市场增长潜力

  海尔厨电凭借科技创新实现营收增长,只是海尔智家换道场景生态大背景之下的一个缩影,在这一背景之下,今天的海尔厨电的重心正从“厨电”迈向“厨房”。尤其是在当下用户追求厨房装修一步到位的需求驱动之下,海尔厨房通过联合十余行业、千家资源方共同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家装、家电、家居、家生活全流程服务体验,开启“一站式定制智慧家”的时代。

  此前,家住武汉锦堂的张女士就是因为对于海尔厨电1天完成的旧房焕新方案十分满意,在进一步传播后,86个小区的业主群了解了海尔智家的厨房场景,形成蝴蝶效应式的传播。如今这样为用户定制、千人千面的智慧厨房,已经在全国148个城市落地,装进了超10万家庭。由此可见,海尔厨房的一站式场景解决方案正不断吸引着更多的用户,蕴藏着更大的市场增长潜力。

  海尔厨电在近年来通过转型厨房场景,已经带动卡萨帝等品牌实现快速增长。在此趋势之下,海尔厨电仍将深耕场景领域,通过迭代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带动行业实现厨电产品的升级换代。(来源:证券之星)
 
 
 
上一篇:占地小容积大,海信真空·超薄冰箱更新存储新定义
下一篇:购物节常态化 消费者“审美疲劳” 小家电或可一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