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家电 > 正文

厨电怎么选?市场数据做参考!海尔智家厨电9月增28.47%

2021-10-23 17:02:0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市面上的厨电产品品牌、种类较多,外观设计又基本雷同,到底如何选择?不妨先看看大家怎么选的。根据市场统计数据显示,海尔智家厨电9月零售同比增长28.47% 。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海尔厨电,不仅是因为海尔厨电设计、功能不同,还因为转型厨房场景后,为用户提供了从做饭到厨改解决方案,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

  创新科技,解决用户下厨难题

  很多用户在刚开始做饭时会遇到各种难题,热油四溅、忘记关火、汤溢灶台……做一顿饭显得手忙脚乱。这是因为普通燃气灶无法控制火候、守护安全。还有住高层的用户发现,明明买的是大吸力油烟机,在自己家却吸不干净油烟,这是因为公共烟道压力大,影响了风量。

  海尔厨电通过创新技术,解决了上述问题。为保证燃气灶安全,升级防干烧燃气灶,发现干烧第一时间关火关气,从源头阻断危险。还能根据菜品需求自定制火候,用户快炒青菜,火力够旺,极速断生,吃起来脆嫩爽口;文火炖鸡汤,火力够小够稳,炖至鲜香四溢还能保温。

  为解决高层住宅的低层住户烟机吸力小问题,海尔厨电推出智慧12方烟机,搭载了动态压差自感知系统和恒定风量自适应系统,能根据烟道压力变化自动调节转速大小,保证风量把每层油烟都吸干净。

  一站式定制厨房,引领生活新方式

  除了升级烹饪体验,海尔厨电还依托场景品牌三翼鸟,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改”全流程解决方案。在三翼鸟厨房中,整个流程都可以交给合作生态方来完成,打开冰箱就有食材,放进蒸烤机就能烹饪,想清洗有洗碗机,想消毒有消毒柜,在各类电器联动之下,厨房流程变得方便又快捷。

  此外,三翼鸟厨房还提供新装和局改服务。七星级服务团队能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提供从前期设计、旧机换新、橱柜改造等场景化厨房改造服务,最快7天6步即可焕新厨房,不影响用户的正常生活。

  厨房是产生美食的地方,是一个家庭的灵魂之所。海尔厨电从用户生活需求出发,在转型场景后,提供了高品质、个性化的一站式定制厨房场景方案,为用户带来智慧厨房新生活。从高端厨电换道高端厨房场景,海尔厨电摆脱了传统家电品牌单纯依靠硬件的销售模式,带来持续增长。未来,这种模式或将成为一种趋势,为行业转型升级起到示范作用。
 
 
 
上一篇:海尔冰箱有增长空间?答案:5年5连涨
下一篇:99%的人都错了!洗衣机常见的三大使用误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