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家电 > 正文

奉献洁净安全环境 AWE2021夏普白电守护健康

2021-03-27 16:16:2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21年3月22日-3月25日,阔别两年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再次落户上海,奉献一场为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的年度盛宴。作为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中第一个全面重启的展会,AWE2021以“AWE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综合呈现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近两年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

  自首届AWE举办以来,夏普已经连续多年参展。AWE2021夏普不仅为用户带来最新技术,旗下拥有诸多创新科技与出众实力的产品也来到了现场,为消费者奉献更多品质优秀功能强悍的日系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

  整机原装进口 夏普大容量SJ-GX79F-R冰箱

  素有“液晶之父”之称的夏普不仅在电视领域拥有过人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夏普在以冰箱为代表的白色家电领域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和丰富的创新技术。在AWE现场展出的这款SJ-GX79F-R冰箱就是夏普冰箱的得意之作,并且已成为最受期待的高端新品冰箱TOP10。

  这款冰箱是整机原装进口,冰箱采用十字对开门设计,容积高达605升,外观时尚大气,同时日系冰箱注重收纳的特点让内部空间利用更加充分,足可以满足一个家庭一周的饮食供给与保鲜需求。冰箱冷藏室采用无中梁对开门设计,贴合更紧密,密封性更好,耗电更低,同时通透的隔板让蛋糕、整颗蔬菜等大体积收纳成为可能。

  得益于日系家电的高端工艺和技术实力,冰箱采用VIP航空隔热材料,箱体厚度减少3/4,不仅有效缩减了内壁厚度,让冰箱的内部空间更宽敞,更让冰箱的身材成功“瘦身”,能适应更多用户家庭的摆放条件。

  SJ-GX79F-R冰箱搭载夏普引以为傲的PCI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与独特的纳米低温触媒共同实现除臭去味、保鲜健康的功效,配合双变频技术,让冰箱拥有0.5度精准控温的能力,让冰箱的保鲜效果更加出众。

  此外,SJ-GX79F-R冰箱还内置了可导光保湿冷却板与新复式气流无缝微循环功能,能捕捉空气的水汽,保持冰箱内部相对湿润的环境,让食材不风干,口感和营养保留更加充分。

  2021清静升级 夏普空气消毒机FP-CL80-W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空气健康的要求更加突出,不久前肆虐中国北方的沙尘天气更是为空气安全敲响了警钟。夏普在AWE现场展出的这款新品FP-CL80-W空气消毒机,就能够高效提供洁净健康的空气。

  这款产品是夏普久负盛名的空气消毒机系列产品的最新一代产品。和常见的空气净化器不同,空气消毒机无论是在净化能力、除菌能力还是生产工厂的素质都需要卫生部门的审核备案通过方可打上“消字号”认证,称为空气消毒机。

  身为空气消毒机,夏普FP-CL80-W的空气净化能力自然是效率满满,高达600m?/h的颗粒物CADR与320m?/h的甲醛CADR让全屋空气在几分钟内便可以得到迅速净化,即使是60㎡的大房间也足够适用。

  这款产品同样搭载夏普净离子群专利技术,相比滤网的被动捕获,净离子群技术能释放净离子群,主动灭活菌毒、除尘除霾除醛,H1N1流感病毒灭活率达到99%、能有效灭活金黄色葡萄球菌与大肠杆菌。

  夏普FP-CL80-W内置空气质量实时监测功能,能实时监测室内尘量、异味和温度,配合自动风量与定时开关功能,为用户带来24小时健康的空气与清静的使用体验。

  这两款明星产品都在AWE2021现场的上海虹桥博览中心8.1展馆1E06夏普展位亮相,观众还可以通过夏普推出的线上展厅在云端感受夏普更多家电产品的魅力。(来源: 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上一篇:打破传统烹饪体验 格兰仕对开门烤箱创新烹饪方式
下一篇:90%的人都不知道,安装新风系统的好处这么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