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家电 > 正文

热水器市场热情激发 万家乐抢占热水器市场制高点

2019-06-03 13:55:2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近年来,万家乐持续投入品牌、产品建设,曾经人们印象中的经典国民品牌,在一系列的变革中愈发年轻时尚起来,带给消费者蓬勃的活力感。万家乐热水器在当下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已然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热水器的标志引领性产品。

  以万家乐新品X7S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为例,外观采用玉石白全曲面玻璃面板,技术采用了万家乐原创东方恒热芯技术,热水即开即来、全程恒温,同时搭载双气安防系统;而万家乐D7零肤感系列恒温热水器,则解决了水温忽冷忽烫、家庭成员洗浴温度需求不同对热水器反复调温等问题。再如在2019年AWE上亮相的万家乐“天工系列“,通过鹅卵石、枯山水等拥有文化意境的设计创新,颠覆了人们对于热水器固有的认知。

  按奥维云网副总裁郭梅德所言,随着更新换代主旋律的到来,未来热水器市场换新热情激发,市场容量非常可观,拥有产品力与品牌力的企业将会在潮头立于不败之地。显然,万家乐如今已经成长为这样一个品牌。据万家乐介绍,一直以来万家乐都在努力通过关注企业高质量发展,关注消费者,通过技术创新和工艺进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努力让品牌具有高端感和时尚感,跟得上时代的步伐。对此,万家乐热水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赞同。她称,未来家电产品会与消费者生活习惯、消费人群年轻化以及家庭可支配收入有关,与产品的健康、舒适、便捷、智能等追求有关,而这正是万家乐的机会。如今,消费升级已经成为政策的主导向,2019年国家对绿色节能、智能家电出台了补贴措施,这也与万家乐进化的方向不谋而合。

  在2019年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9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上,万家乐作为行业领军者提出了两个“关键词”,“不忘初心”与“加大投入”。万家乐相关负责人称,无论市场环境是一帆风顺还是艰难险阻,作为底蕴深厚的热水器品牌,万家乐都会坚持以消费需求作为产品研发和市场应对方向;并将健康、舒适作为产品的主攻方向,实现热水体系由单机到场景的全面升级。万家乐的努力也获得了相应的回报,在该论坛上,万家乐热水产品分别获得了“2019中国热水器行业‘净’领品牌”大奖,“2019中国热水器行业家用中央热水优选产品”奖(X7S),以及“2019中国热水器行业线上畅销型号”奖(D7)。

  2019年Q1季度,热水器行业延续了2018年走势,增长速度放缓已成不争事实。在大环境趋冷的态势下,各热水器品牌都希望不断开拓更加多元的市场,在电商分流、建材家装、跨界整合等渠道上的打法也变得越来越多样。而凭借历史的积淀、产品的迭代、服务的优化、营销的年轻化、多样尝试,万家乐轻装上阵,守正出奇,将目光瞄准了市场的制高点,期待实力派万家乐2019年交出热水器的答卷。(中国家电网)
 
 
 
上一篇:扫地机器人告别花瓶角色
下一篇:荣耀将并行加入电视市场 荣耀总裁:不做传统电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