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房产 > 装修 > 正文

装修中提升品质感的要素

2020-08-23 14:50:0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家居装修,一般需要确定一个总体的风格再进行设计。中式风格、田园风格、现代简约风格、北欧风格等都是非常流行的。其中,大气简约的风格受到一些大户型业主的偏爱。记者提示,要在装修中体现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可以抓住这些要素。

  大理石或仿大理石花纹

  大理石拥有天然的纹理和光泽,系天然形成,形态多种多样,但总地来说都能达到提升家居设计感的作用。这也是一些建材和家居表面使用大理石花纹的原因。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大理石的颜色、质地、和石板大小。装修之后看上去比较美观大气。

  金属装饰

  如果想收获满满的高级感,金属装饰是一种几乎不会出错的选择。金属色家具或线条装饰在网络上随处可见,不论是现代还是复古,都有它的一席之地。金色的饰品不局限于客厅,餐厅、卧室等所有空间都可以运用,金属元素的装饰效果非常有设计感。

  灰镜

  灰镜,英文名称为Grey Mirror,是一种广泛应用的装饰用镜。在一般情况下,划分为色镜行列。其制作的基本过程是在灰色玻璃上镀一层银粉,然后再粉刷一层或数层高抗腐蚀性环保油漆,并经过一系列的美化和切割工艺,最终制作而成。由于灰镜不过分亮眼,可以达到既低调又延伸视觉空间的作用。

  深色木质

  木质一直是装修装饰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有的人认为比较深色的木质家具、木质装饰比较过时。然而在设计得当的装修案例中,深色的木质可以直接提升装修的档次。(来源:经济日报)
 
 
 
上一篇:空气净化器多久换滤网? 更换注意事项介绍来了
下一篇:2020年,数字化将定义家居行业的下一个10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