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房产 > 装修 > 正文

新家搞装修 这七个地方千万要注意

2019-06-23 15:06:3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这七个地方千万要注意

  在意实用性为主的非小资文艺的人群,建议不要装榻榻米,挺浪费的,表面铺上东西之后不便于储物。

  由于喜爱文艺,飘窗没装大理石,装了实木,刷了清漆,夏天阳光直晒容易裂开。

  柜子一定要多装,有了孩子之后,会发现储物的重要性。需要收纳的各种生活用品非常多。

  相比而言,装浴霸不如风暖好。如果灯暖装在淋浴间的正上方,沐浴时间过长容易烤得头顶发烫,因此装灯暖应该稍往外偏移。

  厨房最好是配抽拉式的水龙头,使用方便,也可以选择花洒节水器。

  装修时应与专业的设计师沟通,切忌人云亦云,听大家说地插好,所以我家也在餐桌旁边做了一个,但使用过程中发现并不实用,拖地的时候这一块有点凸起不是很方便,实际使用也少,实在很浪费。

  装修的时候做了吊顶,后来去朋友家参观发现,现在小户型,做石膏线更简洁漂亮,省下来的钱足够买台洗衣机了。(浙江在线)
 
 
 
上一篇:陶瓷坐便器选购使用小常识:越重越好
下一篇:家装迎来小高潮 消费者如何规避装修“三大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