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世茂服务|菠动心弦 全城狂欢

2023-04-03 15:02:0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关于菠萝,你最初的印象是什么?

  橙黄诱人,酸甜可口,溢满的春天味道

  春天,浓郁的菠萝香气,一瞬间便把对美好的记忆全都撩拨了起来

  2023年3月世茂服务在青岛公园美地项目打造2023首届菠萝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世茂服务联合果农推出万斤菠萝平价出活动,让世茂服务业主买的放心,买的健康。活动现场世茂服务工作人员现场准备多样的菠萝试吃,让菠萝的鲜甜可以看得到、尝得到。

  现场还布置多项儿童游乐活动,以菠萝寻宝记为主题,融合大富翁、套圈、绘画、找不同等多项活动,让家里的宝贝们周末放肆玩。

  世茂服务在青岛公园美地项目通过此次菠萝主题活动,不仅达成了世茂服务“美好生活智造者”的品牌理念,以用户为先,以品质为核。贴近业主,方便业主,增加业主周末闲暇时间的娱乐活动,为业主创造美好、有趣的生活环境。另一方便体现了助农、便农的社会责任感。未来世茂服务将会积极履行更多社会责任,为业主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社区。

 
 
 
上一篇:世茂服务在青岛 喜提多面锦旗 暖心服务获业主好评
下一篇:喜讯!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1、2#双子楼喜封金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