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融创+李宁强强联合 打造旅居生活新模式

2021-08-05 13:10:5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在同质化竞争激烈的房地产行业,众多房企争相探索新方向谋求企业发展,而随着新兴旅游的兴起与发展,文旅地产引来房企争相抢滩布局。数据统计,目前已有包括恒大、碧桂园、融创等50余家房企布局文旅地产。

  理念融合 开启小镇健康新浪潮

  行业有起伏,市场有风雨,要实现企业做大,做强,必须依靠创新的思路,激发企业各方面的潜能和活力,为企业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多年来,融创地产坚持创新引领的产品理念,继拥有现代、中式两大产品谱系,包括壹号院系、府系、桃花源系等经典作之后,再次推出第三重要产品系——“小镇系”。

  融创·阿朵小镇,融创中国“小镇系”的开山之作,成为融创打造的首个自主知识产权的文旅小镇,汇聚地产、服务、文旅、文化和医疗康养5大产业集团之力。

  据悉,位于青岛藏马山的融创·阿朵小镇,2021年将全面开业,涵盖生活日常、特色餐饮、亲子研学、休闲健康、精神文化等保障全维度全龄层的生活配套,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美好的“小镇会客厅”。

  胶东首家李宁运动中心 启幕健康活力社区

  7月31日,阿朵·李宁运动中心在融创阿朵小镇正式开业。该中心既是胶东半岛第一家李宁运动中心,也是李宁与融创合作的第一家运动中心。其择址阿朵花街,以“运动”为主题,打造了一个总建筑面积约4461㎡的室内运动场馆,为朵民提供健康生活空间。

  资料显示,非凡中国凭借李宁品牌的影响力、体育领域的强大资源及体育产业运营优势,不断开展李宁体育园、李宁体育小镇等产品的投资运营,并在合肥、杭州、扬州等全国多地布局体育产业项目。

  此次阿朵小镇与非凡中国的强强联合,将成为区域体育深耕合作模式的先行者。为了充分满足居民健康需求与兴趣爱好,阿朵李宁运动规划了包含体育运动区、运动休闲区、体育文化区、运动培训区、配套服务区五大功能区;同时涵盖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排球、游泳、健身、瑜伽七大运动项目。

  值得关注的是,李宁运动中心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运动场,除了硬件设施外,未来还将发挥李宁的专业培训资源,邀请体育明星与朵民零距离交流,引入专业体育赛事,通过各类体育盛典、研学夏令营等活动,呈现出一个国内高标准的全民健身、赛事承办、文体娱乐、体育培训等一体的社区运动中心。

  顺应时代 共创旅居美好生活

  当人们的精神文明从追求稀缺到追求体验,从注重实用到追求精神,越来越多集合文化、度假、休闲、养老等多元业态的综合性旅居地产项目成为刚需。阿朵小镇的出现,满足了人们更多对旅行生活多样性、独特性的需求。

  以“自产自消”理念为核心的阿朵农庄,为业主提供健康可溯源的有机食材及自产自销的生鲜果蔬配送;家门口的小镇丘田,让业主回归自然田园,实现一片丘田里的田园梦;设欧美街区、民国老北平街区、民国老上海街区、石库门街区、古装拍摄区5大功能版块的影视外景地;包括极具古韵唐风的阿朵花屿商业街,集文化景观、温泉体验、民宿客栈、特色餐饮、文创体验及零售等于一体……

  正如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北京集团总裁荆宏所说,阿朵小镇真正精彩的不仅是住宅部分,更在于它的非住宅部分。诗和远方、归园田居,都能在阿朵小镇得以实现。

  当然,旅居并不只是通过物质载体来实现,对房企经营管理能力、服务水平、资金实力、人才素质等有更高要求,而这,正是融创的优势所在。未来阿朵小镇将会引进更多的专业合作伙伴,中信书店、无印良品、万达院线等品牌,共同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文化、有内容、有体验的小镇生活。

  旅居、度假集养生资源与旅游活动交叉渗透,满足了人们对精神文明享受、身心健康的全方位需求,以此为契机,融创携手李宁品牌促进多元产业融合,实现人们全新美好的旅居生活梦想。(来源:新华网)
 
 
 
上一篇:7月全国房价涨幅整体回落
下一篇:首批8个项目将建设“更宜居”住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