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全场景智能家居多维互联 自如发布《2020长租消费新趋势报告》

2020-12-28 14:00:4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日前,自如研究院综合全网大数据推出《2020长租消费新趋势报告》,从多个维度解析城市租住消费的新态度、新选择、新趋势,以及与长租行业的发展未来。

  线上看房即刻签约 小屏窥大屋引领租住“网购”时代租房看房正在向全面线上化消费模式转变,“网购”租房(线上找房、VR看房)等新式找房工具逐渐渗透到租房行业。在疫情期间,黑科技VR看房/视频看房高效解决租客选房难、看房难的问题,为年轻一代优选好房提供更多互联网工具选择。数据显示,近8成的城市租客表示使用过新式看房工具,其中,78.47%的租客使用过地图找房功能,67.97%的消费者曾使用通勤找房,50.23%的城市租客在租房过程中使用过VR看房功能。

  据了解,在线上找房的创新尝试上,自如APP已经上线了45万条讲房视频,实现了超过30%房源支持VR查看,同时还有近万名管家随时等待联线。其中广州、成都、杭州的整租房源,VR功能覆盖率达到75%、73.4%、59%。截至2020年6月,通过自如APP,人均使用VR看房7.5次,2020年VR看房板块访问量增长近70%;此外,人均使用地图找房13.7次,访问量增长突破98%。

  全场景智能家居多维互联 让生活更“简单”一些全场景智能化家居正在逐渐成为新生代年轻租客的家居选择,这一代年轻人在实现品质租住的同时,也希望有未来感十足的科技体验。据统计,城市整租人群中超过6成的租客更愿意选择配备智能家居的房源,超4成租客愿意为智能家具设备支付更多房租。

  作为以科技重塑长租产业链条的代表,自如致力搭建“1+1+N”全场景智能家居,为租客打造更加舒适便捷的全智能租住体验。基于人工智能、VR、AI、物联网和大数据信息技术,自如以Z-Link智能家居系统实现人-物-屋有机智联,以超级智控路由网关打造更稳定流畅的网络覆盖和多设备响应。

  截至2020年11月,自如智能系统已覆盖250万+用户,拥有150万+智能设备安装经验,100万+智能房屋运营经验,累计稳定运行次数达到40亿+,和8万+智慧家庭服务对象。Z-Link智能家居生态已经与 250万+用户实现智能互通,连接超过 100+种家电和智能品牌,以及4000+种智能设备。

  在多个家电智能互联的生活场景中,自如客能够一键开启起床模式,窗帘、空调、新风等设备自动开启;选择离家模式,各项设备关闭、清洁设施开始工作。而切换到回家模式,机器人自动送餐并智能提醒,Siri语音开启电视,轻松实现全天智能化陪伴。 (来源: 新华网)
 
 
 
上一篇:劲爆内幕!乳山稀缺“高端盘”金鼎·大堂观我12月31日马上开盘!
下一篇:打造专业平台 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