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6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稳中有降

2019-07-22 14:25:0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6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稳中有降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记者申铖、陈炜伟)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统计显示,6月份,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相同或回落;一二线城市二手住宅涨幅回落,三线城市涨幅微扩。

  数据显示,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3%、0.3%和0.5%,北京下降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上月为上涨0.1%,其中北京和广州持平,上海和深圳均下降0.1%。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连续三个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7%,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从同比来看,6月份,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均回落。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6月份,各地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夯实主体责任,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新华网)
 
 
 
上一篇:国家统计局:房地产投资不会出现大起大落
下一篇:大中城市房价涨幅稳中有降 因城施策坚持“房住不炒”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