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中国传统文化受追捧 国外孕妈妈泉城参加“古韵新生”国学胎教

2023-05-15 14:38:5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23年5月14日下午,由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举办的“古韵新生”第五届国学胎教,吸引了外国孕妈妈的参与。这场活动旨在通过国学经典文化为胎宝宝进行胎教,也让外国孕妈妈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在活动现场,外国孕妈妈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他们学习了诗词歌赋、书法绘画等传统艺术形式,深入了解了国学胎教的内涵和实践方法。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同,也为他们的胎教生活增添了一份独特的韵味。

  唯美古典乐器演奏、古韵舞蹈、朗诵经典、传统礼仪展示等节目表演,更有从“国风雅韵”中脱颖而出的孕妈代表大展才艺……国学的环境、国学的氛围、国学的节目,360°为准妈妈打造一个国学的场地,让国外孕妈妈浸入式徜徉在国学的世界中,感受中国风之美。

  来自国外的孕妈妈纷纷表示:“我很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尤其是国学胎教。这种方式让我更好地了解了中国的文化和历史,也让我更加放松和愉悦。”“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思,不仅可以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还能和其他孕妈妈交流互动,感觉非常棒。”

  在胎教活动现场,国外准爸妈还亲身体验了国学胎教的过程,他们表示这种方式非常有趣,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放松身心,进入胎教状态,从而更好地与胎宝宝进行“对话”和“交流”。

  据悉,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国学胎教已经举办了五届,在济南孕妇群体中已经形成了口碑,现在越来越多的孕妇开始加入到“国学胎教”的活动中,甚至这已经成为90后准妈妈孕期生活的标配,也是孕妇圈最为流行的话题。

  济南艾玛妇产医院此次举办的国学胎教活动,不仅让外国孕妈妈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文化的交流。相信在未来,这样的活动将会越来越多地举办,让更多的外国友人了解和喜爱上中国传统文化。

 
 
 
上一篇:原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口腔正畸科主任刘新强教授正式加入优诺口腔
下一篇:创新,引领未来——推想医疗在第二届全国结核病创新论坛上看点揭秘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