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强强联合 耀美齐鲁|壹美集团&艾尔建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2020-11-14 16:51:0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1月11日下午,山东壹美集团&美国艾尔建战略合作启动会在青岛壹美整形美容医院隆重举行。山东壹美集团董事长朱建莹,美国艾尔建美学北中国销售执行总监柳磊,美国艾尔建公司地区经理张环宇、杨蓉,美国艾尔建市场经理胡帅、艾尔建美学高级产品经理张津晓,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并见证了这一医美行业的盛事。

1605321894425380.jpg

  <山东壹美集团董事长朱建莹发表致辞>

  山东壹美集团董事长朱建莹先生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他表示,美国艾尔建公司是全球最为著名的跨国医疗公司之一,其旗下的多款产品:全球肉毒素第一品牌BOTOX保妥适、高端玻尿酸乔雅登、高端隆胸假体娜琦丽、麦格等被世界各国的整形美容机构所选用,并深受求美者信赖。

  长久以来,山东壹美集团和美国艾尔建有着深厚的合作和信任基础。壹美集团作为山东连锁医美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医疗为本质、以客户为核心”,用最好的产品和最优的技术回馈广大求美者,从始至终坚守正品联盟,一直以来都是行业的质量标杆机构,两者的“王者风范”令此次合作相得益彰,共筑品牌影响力。

1605321937406595.jpg

  <美国艾尔建美学北中国销售执行总监柳磊致辞>

  美国艾尔建美学北中国销售执行总监柳磊表示,艾尔建公司非常重视与壹美集团的合作,“美国艾尔建公司只选择有影响力的品牌机构合作,并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壹美整形是医生创立的山东省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连锁品牌,注重医疗安全和品质,举办过多场深受业内赞誉的大型学术会议,在规范医美市场上作出了很多努力,这也是艾尔建一直倡导并付诸于行动的。双方在诸多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在今后的日子里,美国艾尔建公司将将继续加强与壹美集团的更进一步深度合作。”

1605321969200324.jpg

  <壹美集团&艾尔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战略会谈上,双方就目前的业务及未来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未来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打造全方位服务模式,为山东地区的求美者提供好医生、好技术、好产品,带来更优质、更丰富的医美服务,求美者在壹美就能优先体验到国际前沿的技术和产品。

1605321988137415.jpg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壹美,品质塑美。34年来,壹美整形以严谨的态度、先进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效果,赢得了万千求美者的认可和信赖。未来,壹美整形在自我提升的同时将继续与更多的国际国内大品牌强强联合,打造更优质的医美服务,推进山东医美行业的品质发展。

 
 
 
上一篇:儿童多动脑有助降低肥胖风险
下一篇:高度重视散发疫情还要关注普通感冒和流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