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女性比男性长寿世卫报告揭原因

2019-04-09 10:11:5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无论在全球哪个地方,女性几乎都比男性活得长。世界卫生组织近期发布的报告显示,其中主要原因包括两性对待卫生保健态度不同、男性更可能死于可预防和可治疗的非传染性疾病和道路交通事故、男性自杀死亡率远高于女性等。
  世卫组织特别选在7日“世界卫生日”到来之际发布《2019年世界卫生统计》,该报告首次按性别分列数据。报告发现,全球范围内女性预期寿命均超过男性,在富裕的发达国家尤其如此。
  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两性对待卫生保健的态度不同,在面临同样疾病时,男性往往比女性更少去求医问药。
  报告显示,在导致死亡的40个主要原因中,有33个会导致男性预期寿命低于女性。比如,2016年,一名30岁男性在70岁之前死于非传染性疾病的概率比女性高44%;2016年全球自杀死亡率,男性比女性高75%。
  世卫组织官员表示,上述统计数据表明,目前正迫切需要改善初级卫生保健服务,以实现非传染性疾病的有效管理并遏制其他风险因素。(央广网)
  原标题:女性比男性长寿世卫报告揭原因
 
 
 
上一篇:面对病菌 植物会开启“诱敌”模式
下一篇:春季鼻过敏患者扎堆儿就诊 多数致敏元凶为树木花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