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时尚 > 时尚 > 正文

出去旅游背什么包好?迪奥手袋系列不能错过

2022-02-22 16:43:2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出游季很多小伙伴都在头疼穿搭,背什么包出门呢?拍照好看?还是经典款包包不出错?今天的推荐一并满足你的需求。

  Dior Bobby East-West包包

  这款 Dior Bobby East-West 采用光面牛皮革精心制作,绒面革里料柔软质感,翻盖开合设计的磁扣缀上 CD 扣环、背面缀以 30 MONTAIGNE 压花标志,搭配 “Christian Dior”扣环和可拆卸和调节的肩背带,典雅大方又随性,简直是出游的颜值必备包包!

  黑白两色的选择,既可以帅气有型,也可以温柔甜美,造型风格百搭不会出错!

  2.DiorCARO包包

  Dior Caro系列非常轻盈,精致细腻的小牛皮材质搭配了藤格车缝工艺,再加上链条和正面标志性的CD旋转饰扣,经典大气。CD字母LOGO组成了链条,可拆卸的链条肩带可以结合个人风格来打造各种背法,也可更改其他Dior肩带,手提,单肩或斜挎。也可以搭配绣花腰带,更换多变造型。

  新款黑色有中号和大号的size,经典大气,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最近小款包包也十分流行,这款caro也推出了小号的奶白色size,白色藤格纹搭配新色链饰,各种颜色的单品都可以驾驭,是一款颜值和实力并存的出街包包。

  托特包

  出行怎么能忘掉托特包,迪奥经典的托特包火爆全网,最近推出的新款托特包,配色亮眼又吸睛!

  新款的迪奥托特包包,点缀了幸运星经久不衰的品牌经典元素,打造日常前卫抢眼的整体造型。手袋的配色采用优雅的蓝色、白色、红色,活泼跳跃的颜色让人眼前一亮。包包材质轻便,没有内衬,满足日常通勤、短途旅行,万能又百搭。

  还有这一款小号的托特包,极具艺术气息,一秒进入浩瀚星空。

  包包通体是艺术家 Pietro Ruffo 之手的蓝色 Dior 星座图案刺绣,正面饰以三色“CHRISTIAN DIOR”标志。星座图腾梦幻多彩,可以打造多变造型。这款小号手袋,可手提或肩背,出行便利又吸睛。

 
 
 
上一篇:2022「艺启·铂金唤心」青岛站耀目启程
下一篇:暑期出游皮肤晒伤怎么办?这几个步骤要记牢!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