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时尚 > 时尚 > 正文

求推荐明星款创意求婚戒指定制-禧念礼记

2019-07-12 16:49:3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求婚,对女生来说很重要,从此刻决定真的与那个他携手共度余生,这样的一刻需要浪漫和惊喜。相比普通人来说,明星的求婚现场,更加备受关注,想要被迅速送上热搜,创意的求婚现场,定制的求婚钻戒,更会吸引大众的眼球!

  侃爷租下AT&AT公园,周杰伦精心编排“病毒式”求婚,赵又廷把高圆圆“骗”到告白时那个房间,而张杰则是把钻戒吊在无人机上,让戒指“飞”到谢娜面前......明星们高逼格求婚现场,羡煞旁人!

  但是在明星的求婚现场,都离不开定情钻戒,独特的婚戒设计、精湛的工艺,最受到明星的喜欢。

  如果,想和明星一样高逼格求婚钻戒,想有更有创意的求婚的钻戒,普通人怎么才能满足呢?在禧念礼记,可以完成你的梦想,可以为您提供创意的珠宝定制,精湛的工艺,可以让你拥有明星般的定制钻戒的体验!

  独家定制爱情钻戒

image.png

  在禧念礼记每一对婚戒都可能被独家定制,把您的故事告诉设计师,记录下你们的爱情!原创的设计,精湛的镶嵌,为您定制高端的定情钻戒……

  他和她求婚钻戒,源于海豚……

  海豚通人性、可爱、乖巧,是爱情的象征,代表浪漫的爱情,寓意:守护致真致纯的爱。

image.png

  21是他们的幸运数字,是他们爱情的见证,以跃起的海豚为元素设计,组成数字21,这样美与爱的结合,便有了他们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爱情戒指!独家的设计承载着这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见证着美好和永远!

  每一个浪漫的爱情,都有自己的浪漫故事!

  卓越的镶嵌工艺记录美好

  丫丫和老公的结婚周年设计,源于大海……

  以海波纹为元素设计,女儿小名叫橙子,每个戒指上都点缀一颗黄钻,色彩搭配靓丽美丽;女戒的花纹映射到男戒上,卓越的镶嵌品质,被记录下来美好的故事。

image.png

  在禧念礼记,高品质的钻石选择,独家的定制款式、精湛的工艺,为每一位有情人提供高逼格的钻戒定制,见证着每一份美好瞬间!

  在禧念礼记,秉承“情谊至上”的理念,在设计师的笔下,每一款精心设计出的私定珠宝都有着不同的故事,像是一个微缩的场景,一个浪漫的情意,一段珍贵的过去。在这里,把你的想法说出来,为您的求婚提供独家珠宝定制!

image.png

image.png

  如果想和明星一样,有自己的独家定制婚戒,可以勾搭微信caisemeiwu2019来和禧念礼记的私定设计师沟通吧!您是不是很“心动”,快快来找我们吧!

 
 
 
上一篇:第三届校园女神总决赛圆满落幕,热辣燃爆泉城!引万人围观!
下一篇:想减肥吗?好好睡觉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