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网络电影热血运动题材新突破 《飞吧,冰上之光》即将上线

2022-02-10 17:24:1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月8日,2022年首部短道速滑题材的网络电影《飞吧,冰上之光》官宣定档,将于2月12日独家上线爱奇艺。

  该片由程浩执导,姜来、林潇、黄涛主演,北京掌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黑岩星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作为一部集体育竞技、热血青春等元素的网络电影,《飞吧,冰上之光》讲述了东北小镇少年程焕在每日替父亲送外卖过程中,无意间成长为滑冰高手,并在进入吉北省队后,与队友沈冰心等从相互竞争到合作,一路过关斩将终入国家队、为国争光的故事。

  此前,为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聚焦冬奥主题、践行精品创作“北京模式”,积极推动“八个一”冬奥主题创作(即一部电视剧、一部纪录片、一部动画片、一部网络电影、一部网络剧、一个电视节目、一个广播剧和一个公益广告)。网络电影《飞吧,冰上之光》不仅成功入选“八个一”冬奥主题精品创作工程,还得到了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资助。

  《飞吧,冰上之光》紧跟时代的创作理念,聚焦冬奥冰雪题材,以两位少年在短道速滑专业领域的学习和突破,结合极具生活气息的日常对话与训练过程,反映了中国运动员锐意进取、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在爱奇艺平台上,《花滑女王》《摔跤吧!爸爸》《绝杀慕尼黑》《弱点》《棒!少年》等题材多样、类型各异的竞技体育题材作品,获得广泛关注。近期在爱奇艺平台上热播的剧集《超越》同样也是短道速滑题材作品,讲述轮滑少女陈冕如何从非专业选手成长为国家队主力运动员的故事,这部作品也获得了观众的点赞好评。

  作为一部聚焦冰雪运动的竞技题材电影,《飞吧,冰上之光》成功开拓了网络电影的叙事题材范围,充分展现出网络电影日渐精品化的发展趋势,也向观众传递了积极奋进、“一起向未来”的冬奥精神和体育精神,为冰雪运动走进千家万户贡献一份电影创作力量。(来源:光明网)
 
 
 
上一篇:强者登场,朱亚文献声,《吞噬星空》动画第二季高潮不断
下一篇:成龙、盛梅唱响《大湾》,饱含家国情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