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全新4K重制版《指环王》系列电影正式宣布中国内地定档

2021-04-18 14:51:1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重映的《阿凡达》即将下档,又有好莱坞经典电影将在国内重映。4月14日,全新4K重制版《指环王》系列电影正式宣布中国内地定档:《指环王1:护戒使者》将于4月16日上映,《指环王2:双塔奇兵》将于4月23日上映,《指环王3:王者无敌》档期待定。

  《指环王》由彼得·杰克逊执导,伊利亚·伍德、伊恩·麦克莱恩、维戈·莫特森等主演,影片根据J.R.R.托尔金的同名史诗巨著《魔戒》改编,讲述在充满魔幻色彩的中土世界,围绕一枚至尊魔戒展开的史诗传奇。巫师、精灵、树人、半兽人等九大种族与各种魔幻生物粉墨登场,远古神话的余音与正在发生的传奇辉映交织,为观众徐徐展开荡气回肠的史诗长卷,波澜壮阔,瑰丽缤纷,描绘出磅礴壮阔的传奇。

  《指环王》三部曲于2001年起逐年公映,魔幻热潮席卷全球。影片深受观众喜爱,三部曲全球票房累计约30亿美元,成为影史最卖座的顶级系列之一,同时相继斩获奥斯卡金像奖及全球电影节各大奖项。

  此次重映,不光是片方看重中国影市,同时也是为了庆祝《指环王》系列公映20周年,因此专门给中国观众带来了“4K数字修复版”。这比当年的版本画质更好,尤其在IMAX银幕上更能还原逼真的中土世界。三部曲首次公映之时未制作IMAX版本,对于热爱这部作品的观众来说无疑是巨大遗憾。而经过20年的等待,新老观众终能“升舱”IMAX,视听体验将全方位升级。

  为了庆祝影片在中国重映,导演彼得·杰克逊发来问候视频,欢迎中国影迷在《指环王》电影20周年之际重回影院,开始中土世界的冒险。

  文/记者  肖扬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上一篇:《蜘蛛侠3》中文片名公布 《蜘蛛侠:英雄无归》挑战升级
下一篇:漫改剧《亲密玩家》收官 张冠森棒球风写真尽显运动少年气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