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女儿们的恋爱首期播出 金晨开启甜蜜约会之旅

2020-11-01 18:16:2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今天,《女儿们的恋爱》第一期正式播出,金晨和张继科初次见面,并开启约会之旅,金晨爸爸金延杰也展示出自己的严厉一面,严肃对待女儿恋爱问题。

  首期中,金晨与张继科初次见面,被安排在一个海边餐厅,画面一度既尴尬又好笑,金晨谈及第一次见面更表示:“看到他的时候,我也没有表现出很惊讶,但是我的内心,惊讶了一下。”她还说:“非常亲切,因为我们也都是老乡,跟张老师的感觉就像在跟我大舅聊天一样。”网友直呼这两人的相处模式感觉好像哥们。

  除此之外,金晨大口吃饭的满足感也引来众多关注,除了引得张继科忍不住笑意,还引得观察室里张绍刚老师说:“金晨吃饭也太夸张了。”对于真实的女儿,金晨爸爸则表示:“她在家也这样吃饭。”程莉莎也站出为金晨说话:“为什么要那么做作的吃饭呢?吃饭是最能吃出幸福感的。”

  在观察室中,除了点评女儿的约会状态,金晨爸爸金延杰对于两人约会,全程保持严肃状态,并在金晨和张继科讨论谁来安排行程,以及两人点餐吃饭时,金爸爸也多次表示:“态度很重要。”在打分环节,金晨爸爸不仅表示金晨给张继科打六十分“打得还是完全正确”,自己还给张继科打了四十分,并解释说:“可能张继科相当好,但是从我感觉,男孩子应该面面俱到一点。”

  《女儿们的恋爱》第一期已经顺利开播,秋冬甜蜜约会之旅还在继续,期待金晨在节目里继续制造惊喜,在约会中碰撞出别样火花。(来源: 大众网)
 
 
 
上一篇:陈雪燃2020新专先导宣传曲《欢迎到我星球来》MV惊喜上线
下一篇:《半是蜜糖半是伤》: 剧情甜蜜有趣 全员演技颜值在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