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急先锋》首曝花絮 成龙片场亲自指导杨洋打戏

2019-11-28 17:20:3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电影《急先锋》自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以来,首次释出花絮,急先锋行动小队队长杨洋的“硬核打斗”跃然眼前,幕后的严格训练也首次披露,杨洋也直呼“过瘾,很酷,太刺激了!”而杨洋为动作戏的努力与付出也获得成龙大哥夸赞“蛮努力,杨洋不错!”电影《急先锋》由唐季礼导演执导,成龙大哥带领杨洋等年轻演员施展跨国营救,两位华语动作电影“急先锋”一起为年轻演员、为影片保驾护航。

  电影《急先锋》首曝“招募广告” 杨洋有颜有型展现“硬核打斗”

  电影《急先锋》自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以来,成龙带领杨洋等年轻演员的组合便备受期待。在观众们的热切盼望中,今片方终于释出最新花絮!急先锋行动小队队长杨洋高能热血,让女生看得心痒痒,男生看了坐不住!都说寸头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这回帅哥不仅剃了寸头,还有惊险的水上动作戏和连天炮火中的枪战戏。有杨洋这样有颜有型的行动小队队长来做活招牌,谁看了不说一句,“打得漂亮,我可以!”

  影片中,杨洋带领急先锋小队展开跨国营救、专业有素。花絮中一个滑跪和空翻的动作就可以看出其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电影辗转全球拍摄,也一次性令杨洋体验了几乎海陆空的全面打斗和枪战,对此杨洋表示:“这一次其实是个新的挑战,过瘾,很酷,太刺激了!”

  成龙夸赞“蛮努力,杨洋不错!” 片场亲自指导杨洋打戏

  先锋猛将非一日练成,虽然杨洋毕业于军艺,又有绝佳的舞蹈功底,但拍摄动作戏前还是需要实打实地练习、功夫下足。可喜的是,此次杨洋身旁有成龙大哥亲自指导,而导演唐季礼也是武师出身,对动作戏要求极高,也最懂如何调教演员打戏,这也让杨洋有了出色的动作展现。近期成龙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在影片中合作的杨洋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说他作为年轻演员的代表,真的“动作戏全是自己上阵,蛮努力,很不错”。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徐若晗,特邀出演朱正廷。(来源:环球网)
 
 
 
上一篇:电影《灰猴》入围2019第11届澳门国际电影
下一篇:原创舞剧《悟空》亮相国家大剧院 讲述悟空遗忘尘缘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