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青龙亮相成都简单生活节 新老歌曲万人合唱嗨翻天

2019-11-07 15:09:1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1月2日,成都简单生活节Simple Urban plus精彩开唱!香蕉娱乐旗下实力唱作人小青龙受邀参加,现场献唱了《TIME》、《I’m OK》等大火的爆单金曲,也用极具攻击性的《31032019》和走心新单《Looking for my life》、《Summer Perfume》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惊喜。

  早在2017年参加《中国有嘻哈》时,小青龙就以才华横溢的天赋型原创被观众所熟知,后续以风格多元的创作专辑和单曲作品深受粉丝喜爱与好评。演出当天,小青龙的登场直接点燃了现场气氛,台下的观众全程高举双手、大声呐喊,享受简单而精彩的生活节奏。虽然临近入冬,但现场观众的反响让人直观感受到了川府乐迷的热情。

  此次,简单生活节在成都带来全新活动主题Simple Urban plus,聚焦当代都市潮流。活动集结数组国内外知名音乐人,引来了Hip-Hop、R&B、Jazz、Soul各类风格粉丝的盛大集结,让观众真正感受到时代前沿的年轻浪潮。

  现场小青龙身着的黑色潮T,活力清爽又凸显其简约的时尚理念。据悉,小青龙昨日还在上海与万妮达、Blow Fever一起嗨翻某品牌潮流派对,今天就飞到成都以自己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引数万人现场狂欢。登场后频频与观众互动,红极一时的爆单金曲《TIME》更是引发全场万人大合唱,掀起全场情怀高潮,视听效果十分震撼。

  一直以来,小青龙都是各大音乐节的常驻嘉宾,市场对其的接受程度可见一斑。享受、开心、热情,都是他掌控舞台的关键字,期待接下来,他会带来更多精彩的原创和Live!(来源:千龙网 作者:李继业)
 
 
 
上一篇:《嗨唱转起来》用青春元素呈现经典影视金曲
下一篇:《决战中途岛》点映超燃开启 获赞刺激到每个毛孔都张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