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格莱美国际团队制作 李毓芬新歌《相信你》大秀冷性感

2019-09-05 18:24:1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一贯以甜美形象示人的李毓芬,突破音乐格局,只身飞往洛杉矶,力邀著名格莱美奖制作人Jeff bova为自己制作的新曲《相信你》今日上线。这首软酷电子的全新音乐作品一改李毓芬以往留给大众的音乐印象,大走冷酷性感风,但依然保有李毓芬身上温柔甜美的个人标签,让冷酷性感透露温柔撩人的气息,作品气氛冷艳别致。

  国际顶尖阵容,超豪华制作班底保驾护航

  为Katy Perry、Michael Jackson、Celine Dion量身定制过音乐作品的制作人Jeff bova此次根据李毓芬音色亲自挑选曲目,用心备至。在经过几次歌词的筛选都无法令人满意之后,李毓芬亲自为自己填词发声,表达内心。她在歌词写出“让所有的黑字白字游戏,就让他们去说给自己听。让所有的爱与不爱游戏,就让他们去说给自己信。”表达出对于过往虚假绯闻的厌恶。她说自己尽量低调和不做回应,但越是不回应,新闻就会越加肆无忌惮的乱编故事,对于如此荒诞的环境,自己也已逐渐学会了见怪不怪。但音乐中的个人立场,由来已久想写出这样直白真实的内心。

  帮助李毓芬做配唱《相信你》的声乐老师,是曾经为Selena Gomez、Britney Spears、Justin Timberlake担任声乐老师的Windy Wagner,虽然是中文歌,但Windy老师也非常敬业的学习了中文配唱的段落,用中文演唱和音。(大众网娱乐)
 
 
 
上一篇:《大地震》票房破千万 口碑丰收立现实主义标杆
下一篇:《斗罗十年》首曝原画 唐家三少成就辉煌之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