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邹平市梁邹小学开展国庆假期校园消杀工作

2022-10-08 10:28:1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0月7号国庆假期即将结束,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卫生清洁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活动环境。开发区蓝天救援队来到梁邹小学对校园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全面消杀防疫工作。

  消杀工作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按规定比例配兑环保、高效、无毒消毒液。对校园、教室、办公室、楼梯、卫生间、洗手池等公共区域进行地毯式的喷雾消毒消杀,特别针对不锈钢扶手、门把手等人员经常触摸的细小地方进行消杀,确保不留任何卫生死角,覆盖到位,消毒彻底。

  此次全面消杀工作,使校园变得更加安全。学校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安全工作部署,细化各种防控安全举措,慎终如始抓好校园安全,织密疫情防护网,拧紧校园安全阀,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贺晓翠

 
 
 
上一篇:梁邹小学“校长杯”足球赛开幕啦!
下一篇:梁邹小学“喜迎二十大,童心向党”主题现场绘画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