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砥砺深耕 笃行致远】邹平市梁邹小学承办邹平市第十批小学教学能手课堂评选活动

2022-09-30 13:08:25    来源:    作者:王田田    
 
 
爱分享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2022年9月27日—28日,梁邹小学承办了邹平市第十批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美术和小学信息技术教学能手课堂评选活动。磨砺促成长,匠心谱芳华,教之有道,行之更远。

  信息科技教师的课堂都各具特色,参赛的课程节节有亮点,具有目标指向性、可操作性、灵活性。老师们教学设计新颖,重难点突破巧妙,环节过渡自然,运用教具并结合真实生活让知识通俗易懂,巧妙地达成了教学目标。

  参赛语文教师就三年级《大自然的声音》和五年级《古人谈读书》这两课进行了细致讲解,老师们通过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扎实的教学功底,展开了精彩纷呈的展示。

  参赛的数学教师们充分尊重学生年龄特点和成长规律,科学设计教学活动,落实数学核心素养,做到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重点突出,教学环节完整,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独特的教学风格。

  美术老师将图腾的样式、特点、寓意讲授的声情并茂,同学们的创作作品更反馈了老师们高水平的授课能力!活动中,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新颖精致,课堂教学异彩纷呈,资源整合优化、教学方法独特、教学过程流畅、教学手段多样、学习方式创新,彰显了教师们刻苦钻研,争先创优良好的精神风貌。教与赛携手,学与思并肩。梁邹小学的老师们积极参与听课学习,珍惜每一次听课机会,向优秀教师学习。这次活动是一次专业素养的实战演练,真正达到了经验交流、技能提升的目的。

  精彩纷呈的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参选教师们以专注的教学态度、专业的学科素养、专心的学科探究精神为全体教师们做出了榜样!在本次活动的指引下,教师们一定会树立正确的专业发展观,树立新的教学思路和思考,明确新的教学和学习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盛世有我,筑梦童心”——邹平市梁邹小学四学区三年级合唱比赛
下一篇:【爱满梁邹 文明共建】邹平市梁邹小学“九九”重阳节走进西吕村走访慰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